自治区医疗保障局举办深化学习贯彻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2-05-31      来源: 宁夏医疗保障局      字体【,,


为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根据自治区党委安排部署,5月30日自治区医疗保障局邀请自治区党委讲师团李富有同志为我局作专题宣讲,党组书记任永忠同志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李富有同志围绕宣讲主题,从深切感恩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的深情厚爱,衷心拥戴人民领袖;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个方面作了全面的讲解。整个宣讲脉络清晰、内容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更有思想广度。对我们进一步深刻领会和把握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和实践意义。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实际,强化对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再学习、再领会、再提高,深入思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目标任务上来,充分发挥医疗保障在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中的民生保障作用,向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献礼。


上一篇: 自治区医保局召开“党建引领聚合力 永葆青春谋新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活动

下一篇: 自治区医保局召开青年理论 学习小组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