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医保经办练兵比武号角吹响 宁夏医保经办高度重视蓄势待发

发布时间: 2023-06-05      来源: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5月31日,2023-2024年度全国医保经办系统练兵比武活动启动仪式在内蒙古包头市召开。开展医保经办练兵比武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人民至上的具体行动。我局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特派医保经办服务中心领导及相关人员前往现场参加启动仪式,学习领会国家医保局对此项工作的部署要求,并现场观看内蒙医保经办大比武决赛,交流学习内蒙练兵比武经验,开拓我区开展此项工作的设计思路。

同时,我局组织全区医保经办工作人员线上观看。大家纷纷表示,全国练兵大比武启动仪式令人激动,为宁夏医保的练兵比武宣传片在启动仪式中展播感到自豪。通过观看启动仪式,感受吹响的号角,激发全区医保经办队伍在更有担当、更加专业、更有能力的方向上奋发作为,并为宁夏医保经办练兵比武“热身”、“打样”。

下一步,我局将组织全区医保经办人员“以练促学”、“以比促优”,加强对经办事项政策及实操练习,围绕政务服务操作规范及重点事项经办规程开展全流程演练,打造宁夏医保经办规范高效暖心的服务品质,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上一篇: 国家医疗保障局颜清辉副局长 一行来宁调研

下一篇: 赓续红色血脉 追录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