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医保局关于开展 弹簧圈采购需求量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9-27      来源: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五市医疗保障局,相关医疗机构

根据吉林省医疗保障局牵头组织开展省际联盟弹簧圈类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工作安排,现请自治区集中采购机构和五市医保部门组织辖区内相关医疗机构填报未来一年的弹簧圈类医用耗材采购需求量,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数据填报范围

仅限神经介入类弹簧圈,国家医疗保障局医用耗材分类与代码前十位为C020516065开头的产品。

二、参加数据填报的医疗机构范围

全区所有使用弹簧圈类医用耗材的公立医疗机构(含军队医疗机构,下同)参加本次需求量数据填报工作。

三、填报内容

相关医疗机构填报本单位未来一年的弹簧圈类医用耗材采购需求量

四、填报流程

(一)账号生成与发放

本次数据填报继续采用线上直报方式,依托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跨省联盟/药械集中带量采购报量系统(以下简称“系统”,网址http://122.143.10.82:9494//,选择“弹簧圈带量采购”项目)开展,沿用弹簧圈历史采购量数据填报账号和密码。自治区集中采购机构负责医疗机构账号发放、新增、密码重置管理,市级医保部门也可进行医疗机构密码重置及账号查询。

(二)医疗机构数据填报

请各相关医疗机构在928日前登录系统“上报管理”模块,完成未来一年的采购需求量数据填报工作原则上医疗机构上报的需求量应不低于上一年同企业、同产品的历史采购量的80%。完成需求量数据填报后,需打印《医疗机构采购需求量汇总表》,并送本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确认,加盖公章后,在系统中上传扫描电子版文件。

(三)医保部门数据审核

请自治区集中采购机构、市级医保部门登录系统“上报管理”模块,对辖区内医疗机构填报的未来一年采购需求量数据进行审核。相关数据确认无误后,由自治区医保930日前通过系统进行提交,同时导出并打印《省级采购需求量汇总表》,加盖省级医保部门公章后,在系统中上传扫描电子版文件。

五、时间安排

2022年923928日,相关医疗机构开展本机构未来一年采购需求量数据填报工作;

2022年929930日,自治区集中采购机构、市级医保部门完成审核工作;

2022年93017:00前,自治区医保局将《省级采购需求量汇总表》盖章件,提交数据至联采办

六、工作要求

(一)市级医保部门组织辖区内相关医疗机构认真做好采购需求量填报工作,指定熟悉工作的专人负责,确保填报数据准确无误自治区集中采购机构将报量通知及时推送至相关医疗机构,并将报量通知发布于宁夏医药采购平台官方网站。

(二)自治区集中采购机构和相关医疗机构加强密码和账号管理,杜绝由他人利用本机构账号虚报、错报、改报采购需求量等问题,确保数据真实

(三)超过填报规定时间,联盟采购领导小组办公室原则上不接受填报数据改动。如确需勘误,须由采购主体主要负责同志和纪检部门负责同志签字报送自治区医保,并经自治区医保审核盖章后报送弹簧圈省际联盟集中带量采购工作领导小组

)本次填报的具体内容、填报要求以及系统操作方法,请参照系统内操作手册。

七、联系方式

自治区医保局:0951-5166042

银川市医保局:0951-5556537

石嘴山市医保局:0952-2029503

吴忠市医保局:0953-2068766

固原市医保局:0954-2665205

中卫市医保局:0955-8598928

自治区集中采购机构:0951-6891037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2022924

弹簧圈需求量填报通知.pdf



上一篇: 宁夏医疗保障局关于 参加口腔种植体相关医疗机构情况的报告

下一篇: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关于修订完善 部分医疗服务价格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