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关于2023年度无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4-24      来源: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根据《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国务院令第713号)、《宁夏回族自治区重大行政决策规定》(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令第115号)和《自治区医疗保障局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宁医保发〔2021〕174号)要求,我局重大决策事项实行目录管理,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通过局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布。

按照工作部署,我局于2023年3月21日印发了《关于征集2023年度自治区医疗保障局重大行政决策建议项目和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计划的通知》,经目录征集、征求意见、集体审议等程序,确认我局2023年度无重大行政决策事项。

后期,我局将按照《自治区医疗保障局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第六条规定,根据年度工作任务增减、变更等情况,对决策事项目录实行动态管理,确需增加的,按规定程序调整目录并向社会公布。

特此公告。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2023年4月22日  


上一篇: 医药招标采购第三方服务采购项目中选结果公告

下一篇: 自治区医保局关于征求《国家组织药品集中带量采购(第一批)协议期满后接续工作方案》意见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