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德县医保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20      来源: 宁夏医疗保障局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水平,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促进隆德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9月24日上午,隆德县医保局开展了“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部分点医疗机构、定点零售药店和群众代表共计 26人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县医保局副局长赵淑霞介绍了医保部门的职责任务,汇报了全县医疗保障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各位代表就群众普遍关注的医疗保障工作热点问题、政务公开问题与医保局工作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互动。并向与会代表发放了征求意见建议表,代表提出了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代表们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政务开放日”活动,深入了解了医保部门的职责任务,深刻认识到医保工作在民生保障中的重要作用,也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对困难百姓、弱势群体的关心和温暖。希望医疗保障部门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认真落实各项医疗保障政策,把更多惠民政策和便民服务送到百姓家中,也让更多人了解医保、支持医保。

下一步,我局将以本次“政务开放日”活动为契机,聚焦群众诉求期盼,虚心接受监督,认真梳理意见建议,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提升医保经办服务质量,为广大参保群众提供更加完善、高效的医保服务,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上一篇: 石嘴山市医疗保障局实施医保守护百姓健康幸福“4+X”行动

下一篇: 沙坡头区医疗保障局办公室2021年9月24日沙坡头区医保局开展“提升政务服务实效、聚焦医疗保障实事”政府开放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