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市医保局开展“走进医保、了解医保”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20      来源: 宁夏医疗保障局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政务公开工作,提高医保政策知晓率,提升医保服务水平,9月17日,中卫市医疗保障局开展以“走进医保、了解医保”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

活动当天,党政机关干部代表、医保基金社会监督员代表、定点医药机构代表、群众代表、社区代表、新闻媒体代表等25人受邀参加了本次开放日活动。代表们现场观摩了中医医院医保服务站、跨省异地一站式结算、医保电子凭证应用及中医沙疗等特色项目,并召开了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开展座谈交流、提出意见建议。座谈会上,代表们集中观看药品耗材带量采购、跨省异地就医结算、医保电子凭证激活使用宣传片。市医保局局长向代表们汇报了2021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简要介绍了各项医保政策,相关科室负责人就代表现场有关政策的提问事项进行了答复。

通过这次政府开放日活动,进一步宣传了我市医保政策,增进了全市各界对医疗保障工作的了解。 今年以来,市医疗保障局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和自治区医保局安排部署的各项医疗保障重点工作,以推动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为主线,全面开启全市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在下一步工作中,医保局将坚守初心使命,大力发扬“三牛精神”,聚焦提高待遇筹资、强化基金监管、探索改革试点、降低医药负担、方便服务群众等方面,全力抓好民生实事,促进医保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中卫市医疗保障局    马亚红   联系电话:0955-8598906


上一篇: 兴庆区医保局“政府开放日”座谈会

下一篇: 石嘴山市医疗保障局实施医保守护百姓健康幸福“4+X”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