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保经办服务中心党支部 退休干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第二次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9-17      来源: 宁夏医疗保障局      字体【,,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为了全面准确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精心策划、周密部署,组织各党支部成立联合学习小组开展专题研讨。9月17日下午,医保经办服务中心和退休干部党支部联合学习小组开展了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共计14名党员部参加,经办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刘燕同志主持会议。

研讨会上,大家首先集中传达学习了最新文件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随后,支部党员围绕“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和“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两个主题开展交流研讨。

医保经办服务中心党员刘秀丽同志就交流研讨情况进行了点评,她指出,每名党员同志都能围绕“伟大的建党精神”这一核心内容进行发言,能够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党团结带领人民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能够结合自身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体现了党员为党分忧、为民服务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刘燕同志就全面准确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位党员要继续在深化理论学习上作表率,不断推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继续在狠抓问题整改上作表率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要继续在干事创业担当上作表率,充分认识医保工作的初心就是为人民群众健康谋福祉一个环节接着一个环节抓推进,一项工作接着一项工作抓落实,真正当好新时代的“答卷人”。


上一篇: 医保经办服务中心党支部 退休干部党支部 联合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研讨会

下一篇: 待遇保障处、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开展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