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保经办服务中心党支部 退休干部党支部 联合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9-15      来源: 宁夏医疗保障局      字体【,,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根据局机关党委安排部署,9月9日下午,医保经办服务中心和退休干部党支部联合学习小组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共计13名党员干部参加,局二级巡视员邬杰同志主持会议。

研讨会上,大家首先集中学习了局党组最新文件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随后,支部党员围绕“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两个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站稳人民立场,凝聚信仰和实践的力量、激发干事和创业的激情;要在党的光辉指引下,牢记入党初心和党员使命,感悟思想伟力,在笃学中永葆政治本色,在笃用中提升工作成色,在笃行中擦亮干净底色。

最后,邬杰同志就交流研讨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强化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强化担当作为。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责任感加快推动党中央和自治区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见效,准确把握新阶段新形势新变化,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确保重点工作按期完成。三是开辟党史学习教育新局面。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进一步理清思路,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上一篇: “‘双报到’党员践诺 ‘重实践’青年提升”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暨青年理论学习提升活动纪实

下一篇: 医保经办服务中心党支部 退休干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第二次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