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保经办服务中心党支部 退休干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第三次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9-26      来源: 宁夏医疗保障局      字体【,,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9月24日下午,医保经办服务中心和退休干部党支部联合学习小组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共计13名党员干部参加,局二级巡视员邬杰同志主持会议。

研讨会上,大家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史》等篇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随后,支部党员围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两个主题开展交流研讨,支部党员刘秀丽、李学军、王勤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七一”重要讲话是引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行动指南奋力推进医保高质量发展,是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和健康福祉需要的必然要求只有永不懈怠地奋力推进医保高质量发展,使之发展更平衡、更充分,保障更公平、更可靠,服务更精准、更便捷,才能进一步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最后,邬杰同志就交流研讨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在形式上再丰富,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支部要采取多种方式组织党员干部静下心来认真研学相关书目,促进党员干部的思路眼界不断开阔。要在标准上再对照,确保检视问题有深度。自觉对表对标、校准偏差,做到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在检视发现工作问题中反思不足,在落实整改、解决问题中实现更大作为、推动更大发展。要在工作上再细化,确保政策落实有真招。坚持一手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教育,一手抓好各项工作推进落实,切实做到两手抓、双促进,坚定发展信心,守牢发展底线,走好、走稳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的“长征路”。


上一篇: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开展青年 理论学习集中研讨

下一篇: “‘双报到’党员践诺 ‘重实践’青年提升”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暨青年理论学习提升活动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