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报到’党员践诺 ‘重实践’青年提升”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暨青年理论学习提升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 2021-09-24      来源: 宁夏医疗保障局      字体【,,

 为认真落实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双报到、双报告”参与社区治理的工作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增强区域内党组织参与社区共建的工作合力,同时引导促进青年干部职工成长成才全面发展,推进医疗保障工作与社区治理工作的有效衔接,自治区医疗保障局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监控信息中心党支部和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与金凤区长城中路街道南苑社区党委于9月22日下午联合开展“‘双报到’党员践诺 ‘重实践’青年提升”主题活动,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光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在党旗下集体宣誓,重温誓词,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宣誓完毕后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青年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亲切务实、语重心长,饱含着对中青年干部的激励和鞭策,是指导干部成长发展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练好内功勇担当,提升修为勤作为,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光同志和南苑社区党委书记朱紫云龙同志分别介绍了两个单位的基本情况,经过前期充分的沟通协商,双方明确了合作共治资源清单、治理需求清单、服务项目清单,现场签订了共驻共建协议书。签订完毕后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向社区人员发放医保政策宣传手册并进行政策解读。

活动最后,积极参与社区治理。我局40余人分成8个小组分散到社区所辖区域进行了卫生清理、整治车辆乱停乱放、提醒制止行人不文明行为等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志愿服务,大家纷纷表示,每个人既是文明城市的建设者,也是文明城市的受益者,愿尽己所能,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为创城助力、为文明添彩!



上一篇: 医保经办服务中心党支部 退休干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第三次学习研讨会

下一篇: 医保经办服务中心党支部 退休干部党支部 联合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