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1-21      来源: 宁夏医疗保障局      字体【,,


1月19日下午,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和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局长任永忠同志作了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长存同志主持会议,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局党组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安排部署,紧密联系医疗保障工作实际,通过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融入日常和抓在经常相结合等方式,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落细,党员干部理论武装进一步夯实,“两个确立”“两个维护”更加坚定自觉;忠诚履职,实干担当,人民群众医疗保障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要做到“五个坚持不变”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要坚持工作机制不变,在提升模范机关建设质量中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着力建设“五型”模范机关,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深化医疗保障制度、全面建立中国特色医疗保障制度具体实践。要坚持目标方向不变,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中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恪守“两个维护”这一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要坚持服务人民宗旨不变,在健全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中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使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上。要坚持学深学透要求不变,要在推进理论学习走实走心走深中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第一议题”,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深化学习效果。要坚持全面从严标准不变,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中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巩固现有学习形式,拓展现场警示教育,推动中央八项规定和自治区“八条禁令”精神贯彻落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让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成果转化为建设医疗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以优异成绩向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献礼。

 


上一篇: 自治区医保局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活动

下一篇: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开展青年 理论学习集中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