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医保局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29      来源: 宁夏医疗保障局      字体【,,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引导我局青年干部职工不断听党话、跟党走,近日,我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共学党史铭党恩 齐写春联送祝福 文化传承迎新春”专题学习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基金建管处两名同志结合医保工作的心路历程、工作岗位职责、百年党史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发言。在读书分享环节,大家在谈体会、谈感悟、谈想法,起到了交流共享、互学共促的作用。在开展春联剪纸活动环节,大家挥毫泼墨、激情高涨,一副副喜庆的春联,展现了医保工作者对新一年的热情和美好期盼。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刘秀文同志总结,理论是实践的先导,思想是行动的指南,要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在奋力推动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其蕴含的重大意义,坚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脚踏实地、开拓创新作风,肩扛责任使命,使理论学习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不断提高医保服务能力和水平。

 


上一篇: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召开2022年机关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篇: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