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医疗保障局深入开展 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17      来源: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金秋十月,神州大地山河锦绣、天清气朗,迎着收获的喜悦,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10月16日上午10时,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各种形式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凝聚奋斗实干力量。

观看完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后,局党组结合情防控需要,迅速组织各党支部采取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开展研讨交流大家谈感想、说感受、话感悟,碰出了思想火花增强了实干动力

办公室党支部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第一议题,当好学习宣传的“领头雁”、贯彻落实排头兵”,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围绕三服务一推进中心工作,发扬苦干实干本色,为全区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保障。

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表示,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加强思想建设,强化理想信念教育,树立选人用人正确导向,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为医保事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人才保障。

待遇保障处党支部表示,将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工作始终围绕建立基本医疗保险筹资和待遇调整机制、长期护理保险制度、积极发展商业医疗保险等当前医疗保障制度改革中的重要任务,认真研究谋划好今后的医疗保障工作。

基金处党支部、监控信息中心党支部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后,感到非常振奋、亲切、自豪,全体党员干部“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当好医保基金“守门人”,守好人民群众的“救命钱”。

联合党支部表示,将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发挥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医疗服务价格改革在三医联动中的重要作用,落实常态化制度化药品耗材带量采购,有效降低药品耗材虚高价格,切实减轻群众医疗费用负担

经办服务中心党支部表示,将践行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不断提高医保经办服务水平,为广大参保群众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让参保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在社区志愿服务的党员干部表示,在做好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同时,利用空闲通过手机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聆听了总书记的报告,倍感振奋、鼓舞将立足岗位职责为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医保力量

下一步,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党组将坚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按照自治区党委统一安排部署,通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引领学、党支部组织研讨学、党员干部主动自觉学,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全面对标报告关于“健全社会保障体系,健全覆盖全民、统筹城乡、公平统一、安全规范、可持续的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扩大社会保险覆盖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建立生育支持政策体系,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等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团结奋斗、实干争先,为全面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医保力量!


上一篇: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各种形式 收看收听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下一篇: 自治区医保局赴吴忠市开展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