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医疗保障局举办全区医疗保障医药服务管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2-11-24      来源: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各级医保部门医药服务管理工作能力,近日,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在平罗县举办了全区医疗保障医药服务管理培训班。这次培训班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医药服务管理工作中的“三项目录管理、两定机构管理和一项支付方式改革”三个方面,全面系统的开展业务知识培训。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斌出席开班仪式、提出培训要求并就近期做好全区医药服务管理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培训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了国家医保局国家医保研究院、浙江省金华医保部门和自治区相关领域的专家分别围绕支付方式改革、两定机构管理、三项目录管理、三医协同发展和治理、医疗服务价格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石嘴山、固原、平罗和盐池等市县交流了支付方式改革经验,来自全区医保系统和定点医疗机构近百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上一篇: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闭幕 梁言顺主持并讲话

下一篇: 第七批国家集采药品中选结果 在我区落地执行,60种药品平均降价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