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抓学习 凝心聚力开好局---自治区医疗保障局组织节后集中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3-02-03      来源: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在兔年上班第一天,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治区“两会”精神开展为期一天半的集中学习教育,收心归位、起步开局。

1月28日上午,局长杨淑丽传达自治区“两会”精神;党组书记任永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光传达2023年区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任永忠书记以“用开局就是开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拼劲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落细”为题作了新年度工作动员讲话。


1月28日下午,党组书记任永忠就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专题党课宣讲。

1月29日上午,邀请了宁夏党校(行政学院)董俭堂教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专题辅导。

通过学习教育,大家表示,将自觉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聚焦党的二十大关于健全社会保障体系和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目标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面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和“两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持续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以健全覆盖全民、统筹城乡、公平统一、安全规范、可持续的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为主线,以推动医保、医疗、医药协同发展治理为重点,讲大局、讲学习、讲团结、讲实干,走稳步、迈大步、高半步,打通贯彻执行中堵点淤点难点,为2023年全区医疗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在医保领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区医保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上一篇: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调研居民医保参保征缴工作

下一篇: 自治区医保局关于3起参保人欺诈骗保 典型案例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