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医疗保障监控信息中心开展“爱国卫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2-27      来源: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改善城乡环境卫生面貌持续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自治区医疗保障监控信息中心于2月24日下午组织部分干部到逸馨苑社区开展以“文明健康有你有我绿色环保人人参与”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重点对上海西路、育安巷、正源北街西侧三个区域内环境卫生薄弱环节以及群众反应强烈的环境卫生热点问题开展集中整治,清除卫生死角和生活垃圾,并加强重点部位消毒,保障广大人民群众放心出行。经过大家的努力,责任区域内街道焕然一新。

此次“爱国卫生日”活动倡导群众养成健康生活方式,树立绿色环保观念,引导群众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养成低碳、循环、可持续的生产生活方式,自觉践行绿色生活;动员群众践行勤洗手、常通风、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等文明卫生习惯,引导人人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与创建文明城市中,形成全民动员、全民支持、全民参与的良好文明健康社会氛围。




上一篇: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举办全区医疗保障经办业务培训班

下一篇: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举办全区医药价格和招标 采购政策及招采平台操作使用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