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医保局来宁开展DIP支付方式改革交叉调研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03      来源: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按照国家医疗保障局工作部署,近期,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殷泰平组长带队的国家交叉调研评估组一行九人,来宁开展DIP支付方式改革交叉调研评估工作。

图为2月21日召开DIP支付方式改革交叉调研评估省级动员会现场

在宁期间,国家调研评估组组织召开了自治区、地级市两级交叉调研评估工作动员会,开展了实地查看工作。省级动员会由自治区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斌主持,自治区医保局、财政厅和卫健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开展DIP改革的四个地级市医保局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参加。会上,殷泰平组长做了动员讲话,自治区各部门及地市级医保局做了改革工作汇报,仔细查看了相关工作资料。

图为交叉调研评估组在医保经办机构查阅资料

图为交叉调研评估组在医疗机构现场了解情况

22日至24日,交叉调研评估组分别赴吴忠市、固原市开展市级调研评估工作。听取了各市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市级医保经办机构和定点医疗机构支付方式改革开展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调研评估组充分肯定了我区支付方式改革工作,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上一篇: 学习雷锋好榜样 聚爱成海一家亲---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学雷锋志愿行”医保政策宣传活动

下一篇: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举办全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衔接专题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