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圆满完成对甘肃的国家支付方式改革交叉调研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07      来源: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2月28日至3月3日,受国家医保局委派,我区组成调研组赴甘肃省开展DRG/DIP支付方式改革交叉调研评估工作,评估组由自治区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斌任组长,自治区医保局相关处(中心)负责人、市级支付方式改革业务骨干参加。

图为调研组组织召开省级动员会

    调研组在甘肃期间严格按照国家医保局制定的《交叉调研手册》要求,先后在甘肃省医保局以及定西市、陇南市组织召开了交叉调研评估工作动员会,调研组组长张斌同志做了动员讲话。一是强调了开展交叉调研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既是加强省际工作交流,也是加快推进工作的重要举措;二是明确了推进支付方式改革的几项重点工作;三是提出了开展交叉调研评估的工作要求,确保依规有序高质量完成评估工作。

图为调研组实地开展调研评估工作

 调研评估期间,调研组实地赴定西市、陇南市成县医保局以及医保经办机构,定西市人民医院、成县人民医院实地查看了支付方式改革工作情况,听取了工作汇报,查阅了文件资料和网络系统,了解了医疗机构实际运行情况,并重点就医疗机构主动推进支付方式改革进行了深入交流,圆满完成了此次国家交叉调研评估工作。


上一篇: 做好“促”“联”文章 画出医保同心圆——医保系统三个党支部联合基层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学习雷锋好榜样 聚爱成海一家亲---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学雷锋志愿行”医保政策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