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医疗保障局举办全区医疗保障经办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3-03-01      来源: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全国医疗保障工作会议精神,着力提升全区医疗保障经办工作服务水平,2月20日-21日,自治区医疗保障局举办了全区医疗保障经办业务培训班。自治区医疗保障局二级巡视员李长存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讲话。各市、县(区)医疗保障局分管领导、经办机构主要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自治区医保局相关处室人员,自治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人员共103人参加此次培训。

李长存强调,全区各级医保经办部门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政治领悟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认清医保工作新形势,主动作为真抓实干。持续用力练好内功,打好基本功,凝聚全区医保经办力量,打造一支高效优质、人民满意的医保经办队伍,推动我区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班对基本医保、生育保险、跨省通办、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医疗保障系统行风建设等经办要点及系统操作进行了培训;组织各市、县(区)医保经办机构负责人召开了全区经办工作座谈会,讨论经办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工作,并就今年医保经办工作进行了谋划和部署。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强化业务知识,有效提高了全区经办队伍的工作水平,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全区医保经办工作提质增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调研居民医保参保征缴工作

下一篇: 关于宁夏跨省异地就医管理子系统停机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