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局院联合”开展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19      来源: 宁夏医疗保障局      字体【,,

为建立和强化基金监管长效机制,推动打击欺诈骗保宣传工作常态化、长效化,深入营造全社会关注并自觉维护医疗保障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我县医保基金健康可持续发展,进一步强化打击欺诈骗保的高压态势。4月13日上午,县医疗保障局与县医院及泾河源镇卫生院联合开启以“织密基金监管网,共筑医保防护线”为主题的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

宣传活动中,县医疗保障局与县医院及泾河源镇卫生院在泾河源镇集市,通过开展义诊,设立咨询台,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折页、宣传品,电子音频循环播放《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等多种形式推动宣传活动落到实处,切实让老百姓享受参保红利。今天共开展义诊300人次,展出宣传展板5个,发放宣传折页500余份,围裙400个,纸杯3000个,水杯300个,雨伞200把。    

下一步,县医疗保障局将继续按照集中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全方位、多角度地开展“宣传贯彻《条例》、加强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活动。通过广泛宣传《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畅通医保举报投诉渠道,持续保持打击欺诈骗保高压态势,不断强化医务人员和参保人员的法治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支持、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 过度检查

下一篇: 西夏区多渠道全方位开展医保基金监管宣传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