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吉县开展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20      来源: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4月12日,县医疗保障局联合偏城乡人民政府、秀山社区联合党委、县中医医院、偏城乡卫生院等单位在偏城乡集贸市场开展主题为“安全规范用基金 守好人民‘看病’钱”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展板和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倡议群众共同监督医保基金使用情况,坚决打击欺诈骗保行为,保障参保人合法权益、维护医疗基金安全。活动中,县中医医院专家义诊团还为现场群众开展免费义诊服务。

活动旨在让广大群众对医疗保障工作及相关政策有更加深入地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共同关注、支持、参与医保基金监管,营造人人参与医保、人人共享医保、人人满意医保的良好氛围。

今年,县医疗保障服务中心将严查门诊、住院冒名顶替等问题,进一步规范医疗服务行为,希望全县所有参保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向浪费医保基金的行为说“不”,共同守护老百姓的救命钱,保命钱。



上一篇: 红寺堡区以“打击欺诈骗保,人人都是基金卫士”为主题开展医保政策宣传直播活动

下一篇: 兴庆区医保局从“三个维度”用心用情用力筑牢医保基金“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