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武市医疗保障局举办定点医疗机构医保政策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3-04-24      来源: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4月18日下午,灵武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全市定点医疗机构和定点零售药店从业人员共计200余人进行医保政策培训。本次培训紧扣“强素质强服务强担当强斗志”这个主题,以加强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宣传解读医疗保障政策和法律法规为目的,持续巩固《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宣传成效,进一步提升定点医药机构工作人员守法意识和医保服务能力。

会上,市医保局邀请宁夏瀛智律师事务所律师对《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宁夏回族自治区实施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行政处罚裁量权规定(试行)》等政策内容做了系统性讲解,并结合实际案例详细解读政策细节;国新健康保障服务有限公司对定点医药机构常见违规问题进行详细罗列;市医保局业务人员讲解医保待遇支付相关政策。培训现场气氛热烈,参会人员积极进行问题交流与讨论。

 

通过此次培训,各单位对医保知识、政策的理解,达成了共识、增强了责任。对进一步规范医疗保障行为、确保基金安全运行夯实了基础,为广大参保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保障服务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上一篇: 红寺堡区“加减乘除”多举措深入推进医保 基金监管宣传月活动

下一篇: 红寺堡区:流动宣传村村转 医保声音时时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