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巾帼·联动协作·共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21-09-27      来源: 宁夏医疗保障局      字体【,,

为进一步引导妇女干部职工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丰富支部文化生活,激发工作热情。3月8日上午,自治区医保经办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兴庆区医保局党支部共同开展了“魅力巾帼·联动协作·共创佳绩”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自治区医保经办服务中心和兴庆区医保局围绕异地结算、医保信息系统、城乡居民特殊群体参保缴费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解答了经办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随后,双方共同赴掌政镇镇河村开展政策宣传,支部书记对群众提出的不同医院报销比例不一样的疑惑进行了细致说明,得到了群众的好评。

本次活动,不仅活跃和丰富了支部组织生活,增进了中心和基层经办机构的相互交流,更展现了新时代医保人积极向上、服务群众、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励大家以更强信心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积极投身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




上一篇: 弘扬五四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下一篇: “弘扬雷锋精神 尽展巾帼风采 助力乡村振兴”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视频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