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五四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待遇保障处党支部、医保中心党支部和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机关第五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27      来源: 宁夏医疗保障局      字体【,,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510日下午,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待遇保障处党支部、医保中心党支部和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机关第五党支部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会议室联合开展了“弘扬五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秀丽、副局长邬杰同志均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40余名党员铿锵有力的誓言中,主题党日活动拉开序幕,重温入党誓词是对每个党员的一次精神洗礼,激励党员不能忘记自己入党的初心和肩负的使命,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生保障方面的重要论述以及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所有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精神贯彻落实到今后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待遇保障处、医保中心党支部集体朗诵的《青春中国》和人保财险第五党支部集体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将活动气氛拉向高潮,慷慨激昂的语句和嘹亮高亢的歌声引领干部职工传颂家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传扬爱国精神。活动中,各党支部围绕党建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研讨了城乡居民大病保险等工作开展情况;在人保财险宁夏分公司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现场观摩了公司联合党建活动室、95518专线、理赔服务大厅等阵地,进一步加强了支部间的交流协作,推动整体工作全面提升。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将固定动作与红色文艺相结合,丰富了活动内容,愉悦了党员身心,增进了支部间的相互了解,有效激发了党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切实把党支部建设成引领业务工作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引导广大青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自觉把自己的个人理想、人生追求、聪明才智、青春热血融入到全区的医疗保障实践中,实现机关党建工作和推动民生保障业务融合共促。              (医保服务中心   朱丽)

 




上一篇: 宁夏医疗保障经办管理高级研修班开班

下一篇: “魅力巾帼·联动协作·共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