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医保局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医保经办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向党送祝福 感恩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27      来源: 宁夏医疗保障局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进医疗保障工作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接8月23日下午,自治区医保局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医保经办服务中心党支部、平安养老保险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党支部与永宁县望远镇富原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向党送祝福、感恩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集体宣誓,重温誓词,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各支部书记围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结合本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分别作了交流发言。自治区医保局工作人员就群众异地就医、门诊大病和电子医保凭证激活等业务办理流程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平安养老保险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向富原社区捐赠书籍、书法剪纸材料等物品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社区党建文化展示以及社区各兴趣班的剪纸作品和书法作品,中国书法家协会成员米老师现场挥毫洒墨,对社区书法班的成员进行了指导,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




上一篇: 医保电子凭证宣传片(一)

下一篇: 强化政治意识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