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参观“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主题展

发布时间: 2022-12-29      来源: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近日,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开展集中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40余人参观学习了自治区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主题展。

主题展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为主题,从“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完整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总书记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大抓发展、抓大发展、抓高质量发展”“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5个板块,通过340幅图片、35个视频、800余件实物模型,全方位、多角度生动展示了全区各地各部门扎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引领、思想指引,反映了全区广大人民群众团结一心、干事创业的良好风貌。

此次参观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大家一致认为,是一堂生动的现场党课,牢记领袖嘱托、感恩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决心更加坚定。大家表示,要以参观主题展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以大学习把稳思想之舵、以大讨论厚植信心之基、以大宣传凝聚团结之力、以大实践彰显实干之效,扎实推动“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动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对医疗保障事业的重大战略部署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工作安排,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推动我区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医保力量。



上一篇: 聚精会神谋发展 齐心协力抓落实 ——自治区医疗保障监控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 做好“促”“联”文章 抓实基金监管 ——监控信息中心党支部联合石嘴山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