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3-31      来源: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3月23日下午,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召开了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启动“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局长杨淑丽同志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为官之箴》,驻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赵捷同志对警示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党组书记任永忠同志作了集体廉政警示教育集中谈话。

会议指出,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和战略举措,是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治本之策,是筑牢拒腐防变堤坝的重要一环,是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的关键举措。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把廉政警示教育作为一项必须长期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深入抓紧抓实。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扣活动规定动作和目标要求组织实施,深化标本兼治推动落实,对标对表做到自身严、自身正、自身净。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党依靠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坚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意志和决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保持战略定力,充分认识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是涵养医疗保障领域政治生态、纯洁净化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政治环境的的现实需要,是实现医疗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固本之举。要深刻领悟总书记关于大党独有难题的重要论述,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结合理论学习,结合通报的典型案例,结合岗位职责,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大党独有难题的重要论述,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以强的党性、严的作风、洁的行为,推动医疗保障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要深刻领悟总书记关于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系统阐释,把全面从严治党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在廉政警示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要在廉政警示教育中树牢底线,要在廉政警示教育中防范化解廉政风险,要在廉政警示教育中强化“两个责任”,要在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中以案明纪、以案示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为推进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政治引领和坚强政治保障。



上一篇: 祭扫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自治区待遇处党支部赴银川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下一篇: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召开纠治形式主义 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