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扫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自治区待遇处党支部赴银川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04      来源: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为缅怀先烈,弘扬爱国精神,发扬民族传统美德,在“清明节”来临之际,自治区医保局待遇保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在结对共建的银川市金凤区南苑社区,共同居委会组织下,一同开展了“缅怀先烈 致敬英雄”清明节祭英烈活动。

3月29日上午,待遇保障处党支部在南苑社区居委会的统一组织下赴银川市烈士陵园,一起向革命烈士碑默哀致敬,重温入党誓词并向烈士敬献鲜花。祭扫仪式结束后,全体祭扫人员在志愿者引导下参观了烈士纪念馆,了解革命烈士的先进事迹,缅怀先烈们不惧艰难投身革命和建设的坚定信念,追忆先烈的光荣事迹,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精神。



上一篇: 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前往贺兰警示教育基地 开展集中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