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医疗保障局组织“清廉家风常伴随 廉洁机关行致远”家庭助廉专题授课

发布时间: 2023-04-04      来源: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为深入扎实开展好“清廉家风常伴随 廉洁机关行致远”家庭助廉活动,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更好的树立勤政廉洁优良家风。近日,自治区医疗保障局邀请了自治区党委讲师团李富有副团长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领导干部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建立勤政廉洁优良家风”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专题授课辅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光主持了专题辅导。



李富有同志从“对家风的理解和认知;党员领导干部必须重视家风建设;中华优良传统家风星火相传;党员领导干部如何建立勤政廉洁优良家风”四个方面,对勤政廉洁优良家风进行了深入系统地阐述,授课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让全局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深入的廉政教育。

清廉家风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也是廉洁机关建设的基本要求。聆听授课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要以德立家,涵养家风正能量;以俭持家,守好勤俭传家宝;以廉守家,筑牢家庭防火墙;以爱暖家,守住家庭幸福门。要始终保持政治忠诚、牢记初心使命、把稳思想之舵,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坚持率先垂范,自觉做修身律己、艰苦奋斗、干事创业的表率,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用助廉文化推动医疗保障工作安全运行和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治区医疗保障局组织新任职干部廉政谈话

下一篇: 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前往贺兰警示教育基地 开展集中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