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理想信念根基 守好国家安全防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25      来源: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和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提升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4月21日,办公室党支部开展“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好国家安全防线”主题党日活动,前往宁夏博物馆参观“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展览,推动办公室干部职工维护国家安全能力水平再提升。

 

活动采用现场观摩和情景体验的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国家安全面临的严峻挑战和维护国家安全的重大意义,切身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的伟大成就。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牢牢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立足岗位职责,守好保密责任关,当好安全责任人,不断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活动还参观了百年百宝六盘山巅的红色赞歌展览,在红旗漫卷展览区,大家再度回顾宁夏红色革命的伟大历程,感悟老一代革命先辈艰辛奋斗、不畏牺牲的精神,感叹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以来取得的非凡成就,激发了办公室干部职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信念和动力。大家一致表示,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英模精神,对标先进找差距,见贤思齐勇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攻坚克难、奋力拼搏,积极发挥先锋和引领作用;将树立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一心为民的公仆本色、踏实苦干的务实作风,把所看、所感、所悟与实践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尽责奋发向上,推进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追寻红色足迹 践行红船精神

下一篇: 基金监管处党支部开展“团结奋斗新征程 保守秘密靠大家”暨“医保基金监管宣传进社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