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自治区医疗保障局会议室管理使用办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1-24      来源: 宁夏医疗保障局      字体【,,


各处室、中心:

现将《自治区医疗保障局会议室管理使用办法》印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

 

附件:自治区医疗保障局会议室管理使用办法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2021年8月13日


 

 

附件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会议室管理使用办法

 

第一条 为加强局机关会议室的规范化管理,确保会议室合理有效使用,现结合工作实际, 特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本办法适用于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各处室、中心。

第三条 会议室是专门用于召开会议、研讨工作的地点。会议室由局办公室统一管理、负责使用登记与调度、设备维护等相关内容。会议涉及使用的设备设施由专人负责保管、管理与调试。现有会议室为:19楼大会议室、19楼党员活动室、20楼小会议室、21楼小会议室。

第四条 为了避免会议时间发生冲突,各处室、中心使用会议室需提前一天通知办公室,填写《会议室使用申请单》,以便统一安排。

第五条 填写《会议室使用申请单》时,应说明会议相关情况。比如明确使用时间、会议室等,如需办公室协办的事项提前注明,以便办公室根据情况做好相关协调安排。

第六条 会议室使用遵循先登记先使用、先紧急后一般、先全局后部门的原则; 各处室之间可本着重要、紧急优先的原则自行协商解决。如遇特殊情况、紧急会议可先通知办公室负责人,立即开启会议室先行使用,事后补办有关手续。

第七条  各处室、中心应在预约时间到达会议室,并开始使用。若长时间未到,则会议室使用权由办公室另作安排。

第八条  如处室、中心临时取消会议室使用后,再需使用时,应重新申请。处室、中心应按预约时间内使用完毕,若后续时间无其他安排,可超时使用。但若紧接的时间段内已安排了其他部门使用,超时部门必须离开会议室,终止使用该会议室。

第九条  使用会议室的处室、中心负责会议室内席签摆放及座次的安排,提供会议资料用品,维护好会议(培训)秩序,爱护会议室的系统设备,保持会议室内外环境整洁干净,避免,污染环境和损坏公物。

第十条  会后使用处室、中心应及时整理,关闭投影仪、空调,椅子、席卡及时归位,确保各种电器断电、门窗关闭,室内干净整洁。如发现设备故障和公物损坏应及时告知办公室,以便及时修理。

第十一条  此办法自印发之日起施行,具体事宜由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办公室负责解释。

 

 

会议室使用申请单

申请处室


申请

会议室


是否使用

多媒体设备


使用时间

____年____月___日___:__至____年____月___日___:__

会议名称


承诺遵守会议室使用管理的相关规定。

 

 

                              申请人签字:              年   月   日

 

 

办公室审批意见

 

 

                              负责人签字:              年    月  日

备注:

1.审批时间:申请会议室需提前一天填写本审批表,交由办公室审批。

2.审批流程:会议承办人员持本审批表到办公室审批、登记。如因特殊原因,临时取消会议室使用计划,需提前跟办公室报备。

3.使用期间,必须遵守办公室关于会议室管理的有关规定,保持室内清洁,爱护室内家具、设备及其他设施,未经允许,不得随意移动、拆卸室内设施,更改室内布局。如发现设备故障和公物损坏应及时告知办公室,以便及时修理。

 

 

 

 

 


上一篇: 关于进一步完善《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自行采购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建立自治区医疗保障局领导碰头会议制度的通知